自由贸易(湖北)数字港        FREE TRADE (HUBEI) DIGITAL PORT
手机端下载 请登录 | 立即注册 027-87161635/82751328

全球交付平台

全球交付平台

1. 海外交付:

海外分布的资源使得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服务,我们拥有支持海外交付模式的流程和信息系统,为客户提供海外交付的服务,交付模式的组合取决于客户的位置以及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的可用资源的位置。

2. 国内交付:

国内拥有各大交易平台的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各种交付模式。将打造成为“人才﹢服务﹢运营﹢交付”的完整产业链。

全球交付平台的优势

 · 高效、快速的交付:多个交付中心处于不同的时区,工作交接更加快速。

 · 一个交付中心出现异常状况对项目带来的风险更低。

 · 客户能够充分利用大量优秀资源:通过海外交付模式,客户能够接触到海外范围内的优秀资源。

 · 交流更便捷、反馈更及时:在岸和近岸资源也被整合在了海外交付模式之内,因此交流和反馈时间得到更大的改善。

11111.jpg